桃園物流公司網站設計

日期 2023-08-27 | 新聞類別: 最新訊息

桃園廣安物流成立於西元2004年,以倉儲物流及汽車貨運、貨櫃運輸為主要營業項目。

基於此,由業界精英,整合物流業界志同道合夥伴,共同成立 【昌發物流】,提供客戶相關物流服務,在共創雙贏,品質與成本兼顧的共識前提下,持續開創成長,提供更好的服務。 目前自有中大型車隊及貨櫃車輛50輛。


廣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網站設計

桃園物流公司網站設計案例廣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擁有20年物流經驗的傑出團隊,匯集經驗卓越的專業人才,運用豐富的市場經驗、專業即時的物流資訊與堅定的實力,以深度的觀點立足東協( ASEAN ),網站提供東協物流最精確的市場動態與主流脈動。世界格局往東南亞移動。
隨著全球經濟和物流市場大重組,亞洲東南亞時代崛起,東協占盡天時、地利、人和的最佳投資良機,2011年1月1日東協十加一正式啟動,這個以中國為核心,人口高達19億的亞太自由貿易市場正式上線,使得世人開始注目東協(ASEAN)這個亞洲新興市場,逐步取代早先以日、美、澳或中國大陸為主的海外物流出口國,成為台灣海外投資的主流首選。同時廣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也在桃園物流領域深耕多年。

物流公司網站設計

網頁提供主視覺管理系統,讓美工可以自行調整形象圖片,傳達廣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獨到眼光和獨具創新且因應東協的投資熱潮經驗!

圖片尺寸1024*768pixel

我們在每則新聞下方增加FACEBOOK分享功能,可以讓網頁資訊透過社群網頁快速行銷。
所有文章皆使用TinyMCE所見即所得編輯器,管理員不需要瞭解網站設計即可利用編輯器修改網站。
這是一個同時支援行動裝置與桌上型電腦的RWD網頁,主要功能是將廣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服務案例以文章的方式呈現於網站中。
使用模組:相本模組(nc_vision)、新聞模組(news)、聯絡表單模組(liaise)、頁面管理模組(pages)

桃園網站設計

網站內容由廣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設計師上傳,針對桃園物流相關內容撰寫服務案例介紹,除了表達廣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在桃園深耕多年外,更傳達物流領域專業服務與豐富經驗。

網頁主選單第一項規劃聯絡表單選項,希望客人在看過網站介紹後,能夠容易與廣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聯繫,有些客戶習慣使用網站表單或發電子郵件方式進行接洽,除了基本聯絡電話外也設計網站表單功能。





本篇新聞來自:網路成長營
https://www.cap.com.tw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cap.com.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