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答標題:如何在商品系統中貼圖

如何在商品系統中貼圖

商品系統中的【商品長敘述】支援貼圖,依下圖操作方式,先上傳照片,再按【+】號,照片就會自動貼上【商品長敘述】中。

圖片貼上【商品長敘述】中之後,可以用滑鼠任意拖拉位置。

005

商品照片建議:寬:640像素,高:480像素

像素,為影像顯示的基本單位,譯自英文「pixel」,pix是英語單詞picture的常用簡寫,加上英語單詞「元素」element,就得到pixel,故「像素」表示「畫像元素」之意,有時亦被稱為pel(picture element)。每個這樣的訊息元素不是一個點或者一個方塊,而是一個抽象的取樣。仔細處理的話,一幅影像中的像素可以在任何尺度上看起來都不像分離的點或者方塊;但是在很多情況下,它們採用點或者方塊顯示。每個像素可有各自的顏色值,可採三原色顯示,因而又分成紅、綠、藍三種子像素(RGB色域),或者青、品紅、ˇ黃和黑(CMYK色域,印刷行業以及印表機中常見)。相片是一個個取樣點的集合,在影像沒有經過不正確的/失真的壓縮或相機鏡頭合適的前提下,單位面積內的像素越多代表解析度越高,所顯示的影像就會接近於真實物體。
標籤
建立時間 2016-03-16    編輯時間 2016-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