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2024年室內設計推薦品牌(不斷更新)

作者:網管 於 2024-03-22
21217
次閱讀
最新訊息

家,是一個歸屬,也是避風港

不管是要成家買房子、孝敬長輩的老屋翻修、創業為公司設計辦公空間等

動線的規劃,整體房屋的設計感,都會想要尋求一個專業的設計公司來幫忙建議

畢竟大部分的人都非專業的阿~但又希望能遇到可以良好溝通需求的設計公司

今天整理出幾家設計公司,價格合理、也有自己的網站可以上去參考作品集。

每一家設計公司的設計感跟專長都有一些不同,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去做洽詢

 

室內設計公司品牌推薦

 

1.禹樂空間整合 Yulespace

位在新莊的一家建築整體設計公司,除了有專業室內設計師,也有搭配建築師團隊

推薦他們主要是在空間整體設計方面有較好的管理制度與經驗。

這家設計公司,可以設計出客製化的作品

就算您有天馬行空的想法,禹樂都可以實現,又不流於不切實際。

室內設計推薦禹樂還有一個原因,在溝通洽談的過程中,禹樂有一套專業流程,不太需要擔心接下來要怎麼做,或是不清楚室內設計進度,有興趣的話可以先跟禹樂曹小姐做需求的溝通,若是覺得OK再進行接下來的進度安排。

這樣的好處就是先確認是否是自己喜愛的風格,只要確認設計公司的作品與技術符合需求,後續可以放心的交給這家公司。

禹樂的作品都別具特色,並且奪得許多設計大獎,消費者要去思考是否預算有先規劃好,後續再讓禹樂幫您實現夢想。

 

禹樂空間整合有限公司網站: https://www.yulespace.com/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 562 號 2 樓

洽詢電話:02-2601-6466

 

2.亞晨 Space Planning Design

位在桃園平鎮的一家高質感的設計公司,除了有專業設計師,也有自有的專業施工團隊

這樣的好處是可以減少溝通的時間,在設計師與工程師在施工時,也有較好的管理制度。

這家設計公司,整體較為注重可以設計出符合居住者個性的設計

讓房子的整體有主人的味道,又不失設計時尚感。

在溝通洽談的過程中,亞晨有一套專業流程,不太需要擔心接下來要怎麼做,或是不清楚設計公司的進度,且洽談是免費的,有興趣的話可以先跟設計公司做需求的溝通,若是覺得OK再進行接下來的工程。

這樣的好處就是可以多比較,先確認是否是自己喜愛的風格,免得簽約後才發現與設計公司的認知有落差,造成自己寶貴的房子裝潢不喜歡。

亞晨的現場勘查跟丈量是免費的,收費標準透明,在網站上都能查到收費的標準去思考是否符合預算。

 

亞晨室內設計網站: https://www.archdn.com/

地址:324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11號1樓

洽詢電話:03-492-5086

 

3.大悅佳居 室內設計 Joyous design

這家設計是由木工起家後來慢慢拓展做泥作、水電、油漆、水電、油漆,接下來甚至到窗簾壁紙、玻璃、石材都是他們慢慢拖展出去的專業,一場一場的工程,淬鍊出他們的專業團隊。

歷經超過25年的深耕經營是我們室內設計推薦的原因之一,如果要論經驗,這家設計公司經驗就非常多可以參考,也跟著時代做進步,跟上網路的時代,不斷精進自己進步跟上時代、培養美感。

大悅佳居與客戶的關係良好,口耳相傳之下,很多親朋好友的房子都是給他們包辦,售後服務也做得很好,持續提供高質量的服務,讓每一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舒適的家。

 

大悅佳居網站:https://www.xh.com.tw/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庸路一段79號

洽詢電話:03-4392173

 

4.安禾室內設計 An house

設計師特色在於特別注重居住者的需求方面,對於動線規劃、實用性兼具設計感,融合空間美感甚至是光影的運用,都是安禾的專長,原本是個人工作室,現今已成長為公司,設計師以女性角度,觀察者角度出發探索使用者的角度。

在安禾網站上,有許多風格的作品集,均展現出安禾室內設計專業的設計感、空間概念,實用性兼顧的特性,現代感的設計,帶有些許神秘感,也有簡約風格的眷雅設計,可以滿足各種使用者的需求風格,與設計師協調打造出最適合自己的家。

  

安禾An house網站:http://www.anhouse.com.tw/

地址:新竹市培英街2號

洽詢電話:035721360

 

5.NISSO日創空間設計

是一家日式風格的設計品牌,對於居家上創造力的精神、風格理念非常注重

特色是系統家具的專業知識導入,現代許多坪數講求高效率的收納,

日創的空間設計、系統家具收納可以提供不同房型的收納建議

根據居住者的需求,規劃收納櫃、系統櫃等空間,同時保有美感。

簡約設計以單純、和諧、純粹、寧靜空間感受為理念,設計作品令人能置身舒服寧靜的環境!

 

日創網站:http://www.nisso.com.tw/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405號

洽詢電話:02-2606-8862

 

6.福樟實業室內設計團隊

主打多元性的服務,豐富的經驗跟專業的團隊,包辦了木工、泥工、水電、窗簾

甚至到訂製家具的範疇,福樟都有提供服務。

對於設計工程後的售後服務做得很扎實,價格也相對平易

對於木屋翻修、室內規劃乃至商業空間都可以做免費的丈量以及線上的評估

如果想要溝通設計風格或是特別的空間規劃設計,如果設計公司有提供現場評估的服務,直接討論

相對雙方資訊也較為一致,免去不必要的誤會或對於設計風格上的誤解。

福樟相對於其他的設計品牌主打多元服務且平價實惠,若在預算上有限制的朋友,這是個好選擇!

  

福樟實業官方網站:https://www.furejang.com.tw/tw/

洽詢電話:05-265-0485

  

裝潢,點綴屬於自己的家!

找到一間適合你的室內設計公司

回到家能感受到溫暖、簡潔,親友來作客也會讚嘆

你家真的好有設計感,好漂亮!

 

喜歡文章,就分享出去吧!

請註明出處:https://www.cap.com.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