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介紹

桃園世諠科技RWD網頁建置

作者:網管 於 2017-09-10
15209
次閱讀
世諠科技在2004年成立於桃園,源於光碟產業設備與耗材開發,現階段深耕於半導體與面板產業,近期也不斷開發太陽能產業周邊設備;主要代理歐美,日韓等科技製程設備零件與耗材商品,在廠務及設備上有豐富的運作經驗。世諠科技目前已與國內多間上市上櫃公司合作往來,以專業團隊及專業技術,提供客戶從設計製作到售後諮詢與服務。

桃園世諠科技RWD網頁建置

桃園世諠科技主要技術能力有空壓元件設計、機電元件設計、石英元件設計、金屬元件設計、塑膠元件設計、逆向工程開發。銷售商品有:禪才SUNJE靜電消除設備、日本竹中TAKEX光電開關、日本前田濾心產品系列、點膠機設備與耗材代理、台灣Xujing除靜電消除設備、非接觸式傳動元件、耐撓曲鐵氟龍管、真空攪拌脫泡機,這些商品使用我們公司開發的響應式網頁同時呈現在手機與桌上型電腦中。

圖片尺寸1024*768pixel

網頁使用新聞文章模組、商品展示系統,內容皆可以由管理員透過網站後台自行上傳。

我們在首頁設計了2張以淡化方式交替顯示的主視覺大圖,自動依使用者裝置改變顯示範圍,以滿版方式展現第一個畫面,同時在主視覺下方顯示最新專題文章與產品BANNER連結,增加首頁內容豐富度,讓首頁在搜索引擎中的評分加分。

網頁內頁依據RWD設計,針對手機用戶,採用直列方式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