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介紹

動態圖片全後台管理功能網頁,台益豐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網管 於 2012-08-23
13510
次閱讀

台益豐股份有限公司

台益豐股份有限公司

為油品加工集團-益州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轉投資,於2009年成立,並於2010年與日本豐田集團旗下日本豐田通商株式會社簽訂合資協議,雙方於2011年投入合計參億元資金,在2011年4月1日台益豐股份有限公司開始正式營運,同年9月,台塑集團旗下台亞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亦投資入股。

結合台塑石化供應的高品質原料、益州集團30餘年油品製造經驗及日本豐田通商的管理精神,主要業務範圍包括生產高品質車用/工業用的客製化潤滑油、及絕緣油、潤滑油製造銷售。

自成立以來,台益豐充分達成「專注品質」及「客製化特殊要求」的任務,不僅打造「M.I.T」的高品質國際形象,更為客戶提升品牌形象,促進台灣經濟飛躍成長,走出台灣自己的路,深受社會各界肯定。

在追求營利的同時,不忘致力於環境保護,採用回收再利用設備包括「氮氣回收再利用系統」、「真空幫浦冷卻水回收再利用系統」、「蒸氣冷凝水回收再利用系統」,及現場5S管理規範,朝向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等目標努力。

台益豐在董事長秦嘉鴻深遠策略與宏觀視野的帶領之下,將被打造成為專業油品的代工王國。

未來不僅兼顧經濟成長、環境保護,也會同時致力於社會公益與福祉、安全衛生、社區發展等面向努力。